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南校区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河南省工业学校,收学费吗?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南校区  
  对于要读河南省工业学校的学生来说,他们想要了解什么?不管你心中有什么答案,其中必然有一个就是自己要报考的专业,学什么,是否收学费。为什么小张老师如此肯定呢?那是因为小张老师就是河南省工业学校招生办公室的老师,对于学生询问什么问题,当然比较了解。那么今天要给大家说下河南省工业学校专业学费情况。

 

  首先先跟大家说下,河南省工业学校所有专业,均不收学费!河南省工业学校是公办中专,自然是免学费的。这个大家不要怀疑。那么2022年河南省工业学校都有哪些专业呢?

中专直升统招全日制大专、本科招生计划表
         
招生系部 招生专业 学制 计划人数 备注
机电工程系 机电技术应用 3 + 23 150 全日制 、 ― 年级学生全 部免除学费
数控技术应用 3 100
电气运行与控制 3 100
工业机器人 3 100
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3 100
机械设计与制造 3 100
工业产品质量检测技术 3 100
计算机系 计算机应用 3 150
计算机平面设计 3 100
动漫与游戏制作 3 100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3 50
电子商务 3 150
物流服务与管理 3 100
供应链运营管理 3 50
教育艺术系 幼儿保育 3 150
舞蹈表演 3 100
运动训练 3 50
美容美体艺术 3 50

注:以上标注3年制专业,均可选报3+3升学班。

  以上就是2022年河南省工业学校招生专业列表,大家可以看看是否有自己想读的专业。

 

  河南省工业学校收什么费用?收学费吗?

 

  刚才说了,河南省工业学校免学费。但并不是说没有任何费用。其中书本费和住宿费合计为700元。另外饭费自理。没有其他费用了。

河南省工业学校专业学费,收学费吗?

  拓展阅读:中考没有考上高中,应该怎么办?

 

  中考一半人考不上高中。所以如果你中考没考上高中,不要觉得丢人,因为50%的人考不上,考不上的人非常多。

 

  多数考不上的,都去了读技校。

 

  每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会让他算账。孩子将来长大了,准备拿什么和同龄人竞争。

 

  我们家长都希望孩子坐在办公室空调房里,但中考考不上的,在读书这里,是没啥竞争力了。你坐在办公室,跟那些985211的竞争,基本上是输定了的。

 

  所以在选择职业时,要避开自己的弱项,我一般建议他们选择又脏又累的工作。因为现在这带孩子都是蜜罐长大的,将来肯定非常少人会去做脏累的活,你会做,收入肯定比坐办公室的高很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学校,收学费吗?
本文地址:http://gy.hnszzxx.com/news/itemid-1918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