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南校区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河南省工业学校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南校区  
 ——河南省工业学校、人本集团校企合作企业冠名班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19日,由河南省工业学校、人本集团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企业冠
——河南省工业学校、人本集团校企合作“企业冠名班”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19日,由河南省工业学校、人本集团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企业冠名班”授牌仪式》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 
        为响应国家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的职教方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河南省工业学校、人本集团《校企合作“企业冠名班”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嘉宾有河南省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范吉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人本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松和人本集团招聘经理蔡远达等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仪式上校企领导为冠名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企业奖学金。
        本次和人本集团的战略合作不仅实现了双赢,也为我校今后的校企合作开创了新的模式。为下一步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互补,共同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专业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参会领导


范书记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给班主任授牌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发言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领导揭牌
 


企业领导与人本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学校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本文地址:http://gy.hnszzxx.com/news/itemid-145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